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爱丽丝重要的日子!

今天啊...是我的一位亲古的重要日子哦!
那位亲古叫什么鬼呢?
噢噢...原来她叫张忆雯!!!
在她这么这么这么重要的日子里,
我祝她长生不老,越来越(你看我几好),子孙满堂(他那么照顾小孩,你可以放心啦XD)
在此,我还要送她一副优美的图。
当当当...

(好甜蜜噢噢噢!)

haiz....我就是这样的善良,开心吧!
虽然你很坏,坏到简直像大便,不过你也有好的一点点点啦,希望你开心的过这一天!
我还有一句话,就是,我们要做永远永远的好朋友和ELF哦!不可以说不和变心,听到没有!
最后,我想大喊:

爱丽丝,生日快乐!!!(我爱你亲古,看到么?看不到就算了,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