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My ♥

我叫雪莉
我喜欢宝蓝色!
因为宝蓝色真的是很漂亮的颜色啊~
当然 我更喜欢的另外一样 便是
SUPER JUNIOR!!!
你没了解过的话 你一定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的!

好了 我要介绍了
1.天使队长-利特











2.四次公主-希澈♥










3.庚宝-韩庚♥













4.艺术声音-钟云♥














5.茄子-英云♥










6.肉肉才子-东熙♥














7.南瓜兔子-晟敏♥














8.宝石美男-赫宰♥














9.纯正感性-东海♥














10.画报人生-始源♥














11.微笑包子-起范♥














12.小萌-厉旭♥














13.腹黑忙内-圭贤♥












永远的13!!!(有一位在看吗 ELF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