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圣诞节的惊喜

Merry Christmas!
圣诞节快乐
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降临咯
愿马来西亚下起纯白大雪
代表着我-雪莉=D 哈哈哈
趁着这重要的日子
我有一件惊喜+惊吓的事件要公布OMO
ps:警告心脏衰弱的人士避免收看=.=

我.....我........我其实........
我其实是在...................
我其实是在骗你的啦.......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D 生气了吗?
想必你现在定在心里头臭骂我了吧
想说为何我这样无聊=3=

我是这样的人吗!!? 不是嘛!!?
所以不玩了(以上是开完笑=.=)
不知你是否注意到我给你写的祝福blog中
有一句是写:
*被一个高手骗了也不知道的死肥猪...

事实就是.....
2012年12月11日那天....
我根本没去到SUPER JUNIOR-M SHOWCASE!!!!













有没有很震撼惊讶!!
当然我也很期望我是真的有去现场=.=

其实那天我不是故意计划好要欺骗你的
当天你来和我chat时
我就随意写了一句"啊啊啊 我在现场"
我没想到我之后的谎言 你不但没察觉
反而相信了!(你打电话来时我都不敢接叻)
就这样顺水摸鱼地 我骗了你
本来打算在开学后 才告诉你真相的
不过怕你当面杀了我=.=
所以决定现在说了出来

我不知道你会因为我也跟你一样还没亲眼看过他们
而不会在感到心里不平衡+生气
也不会再说什么开学之后我们的感觉不懂了xD
还是因为我欺骗了你
而感到极度愤怒+懊恼
简直就想扒了我的皮

不过我还是要跟你说上十一份的道歉
Sorry
对不起
Minta Maaf
미안합니다=D

还有就是...
我答应给你的宝蓝荧光棒也没有咯=)








嘻嘻嘻嘻嘻嘻
最后....祝你在圣诞节有个美好的惊喜=D
我们开学见吧=)

MERRY CHRISTMAS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