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金唱片大赏!

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今天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ELF们的愿望成真了!
ELF的努力有回报了!
是ELF都会知道11/1/2012发生了什么事!
那就是 我们的偶巴SUPER JUNIOR拿金唱片大赏了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最后一次啊!=.=)
还有另外4个奖是最佳销售艺人MSN日本人气赏人气赏唱片本赏
真的很感动啊 那天也是超不多都是宝蓝海啊!
真的很开心能喜欢上他们...他们就像奇迹一样...
以前我的生活没有目标...认识他们后...我终于有很想很想要实现的愿望了...
虽然我知道很难很难...我想跟一个亲古说谢谢...
谢谢你让我认识SUPER JUNIOR...真的谢谢啊=)
啊!感觉要哭了...
最后:
蓝家脆骨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